下訂的大行李箱來了,還多買一個可登機的商務行李箱,代表著夢想即將起飛!
原本要報告完就回台了,沒想到老師說應該讓自己放鬆一下去旅行,有老師的加持,好像就覺得理所當然了 ... ...。

 


謝謝家人和老師給我智慧,讓我投稿順利地被接受;
謝謝你們給我勇氣,讓我就算是一個人遠到歐洲發表也不害怕和孤單;
我想,開拓的視野,就是最寶貴的資產!


我想,過幾年過後,我會很回味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很珍惜這些歷程,這些都是天賦之旅!

 

London, Bath and Brighton, here I com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learning, exchanging, and sharing at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請祝福 Cindy 發表順利成功圓滿!一路平安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