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回到家收到兩封重要的信,其中一封是 ETA-ROC 主辦單位寄來的信,信中提到第十八屆中華民國英語文教學國際研討會暨書展」議程的部份,
Cindy 的閱讀教學三部曲排在 Session W from 16:40-17:40,
日期:2009年11月15日(日)
地點:臺北市士林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一樓的 314 教室
您之後收到大會議程手冊也會看到,

主辦單位議程官方網站
中華民國英語文教師學會

老師們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打電話請主辦單位傳真公文給您就可以請公假,
但是課務請自理,
我每年都是這樣先把課調開,
就可以從星期五第一天早上開始就全程參與 ETA 的場次了!

感謝主辦單位的審核委員們當初
接受我的 workshop proposal,
沒有拒絕我,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肯定了!

謝謝許多朋友在之前的文章熱情的回應、討論
還有說要揪團
 2009.04.16
[賀] 我要去ETA分享workshop 了!
(目前已超過 700 人瀏覽)

希望您屆時能夠一同來參與這一年一度英語教學界的盛會,
教學辛苦之餘,來充充電,
與好友見見面、交流分享教學技巧,
來買一些書籍或是教具都可以。
如果您可以來 Cindy's workshop,
那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了!

這次我是以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的名義
去發表和分享的,
感謝系上教授們的指導,
更特別感謝教授、教授、教授的支持!

也謝謝富安國小校長和全體同仁的祝賀!



Catherine Huang 留言
寫於昨天 21:10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workshop.
Thanks for your invitation.



Cheryl Chen 留言
寫於 2009年8月14日 12:32
我昨天有在妳的blog上看到哦!!
恭禧妳哦!!
cheryl會儘量想辦法哦!
謝謝妳的邀請哦!

anniechan66說 祝你發表順利。演說的要訣為過度準備,樂於分享。

我的恩師教授回應:恭喜你可以在ETA發表

anniechan66
一定是很棒的分享。 (applause)
cindy422喜歡
麗馨老師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感恩!感恩!
anniechan66
誠心誠意,必定獲得肯定。
cindy422希望
順利、圓滿,我會好好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