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恩師,也是英語教學界大師級的人物潔芳教授,現任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的系主任,邀請我和她一起撰寫一篇文章,內心充滿感動與感激!
感謝她給我這個機會,也感謝她的指導。這篇文章是我們在歐洲教育參訪的時候同時完成的,我們在飛機上或是行程中也會稍做討論和潤稿,現在回想起來這趟旅程真的很有收穫!

至今還沒收到期刊書面文本的我,為何會知道已經刊登出來的消息呢?
因為星期五上班的時候 Esther 跟我說這個 Good News 的,
如果你也已經收到了,也請跟我說,會不會我的寄丟了?
如果你也還沒收到,也請跟我說,我們一起等待辛苦的郵差吧!

著作詳細資料:

胡潔芳、沈佳慧(98)。閱讀教學:回歸外語教學的本質(上),《Hello! E.T. 師德英語教學會訊》「大師開講」專欄,51,8-10頁。

謝謝!


1/13 (二)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