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收到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發行、臺北市東門國小編印的

【2012 English Contest 錄製績優英語教師教學觀摩影帶手冊】
 


壯觀的成果輯!謝謝臺北市東門國小 Erin 老師的協助,
 幫我申請這麼多的公關贈書。


有兩片光碟片,
內含臺北市國小英語得獎教師之教學實況影片,
以及詳實的教案與學習單!

其實在得獎之後,兩位審查教授也給予具體建議,
每一位教師都花了很多時間與精神來一校、二校,

甚至影片也要隨之調整,
還有進行跨領域專業剪輯,
大家都很認真負責完成!!

之前有跟 Cindy 說欲索取此資源的老師,
請有經驗的朋友分享該怎麼將書籍給對方喔 ^^
我有想到2個辦法,

方法一
今年 11 月 ETA-ROC 我會去論文發表,
在會場或是書展的地方可以親自給您喔!

方法二
請回郵中華郵政便利袋 65 元,

我收到您的來信的樣貌 --> 
謝謝 J 學妹的「優良範本」讓我拿來當示範說明喔
 

A4 尺寸便利袋您已經蓋好郵戳處理

所以還要加上「郵資」,根據學妹的經驗分享,
便利袋 + 郵資總共要 NT. 95 元喔,
(精美書本加光碟有些重量喔)



封裝好,書本入袋,裝好了!!

準備收掛號信吧!
 


我還是得到郵局排隊,寄掛號信說 ... ...。
 

請寄信到
台北市士林區11174
延平北路八段135號
富安國小 沈佳慧老師收


2013/9/30(一)

目前最「厚禮數」的老師!
來自台南的 Angel 黃老師,

 

謝謝妳的聖彼得大教堂明信片、
讚美回饋!!
 
還有巧克力喔
 ! 



2013/10/02 New!
反應熱烈,這星期寄出了3本給新竹、台中、台南的老師!
謝謝新竹的嘉玲老師還寄了一大盒竹塹名產呢!





謝謝臺北市中正區東門國小陳校長給予 Cindy 讚美鼓勵!

祝福各位老師教學順心又愉快!
 

Extensive reading:
March 15, 2013 教師晨會分享 --> 

May 12, 2013 夢想接近中!收到滿滿的祝福!!--> 



2013 年10月8日公告:
謝謝來自全台灣許多老師的熱烈索取,
本贈閱活動已經截止,
謝謝您!
請歡迎隨時來逛逛 Cindy 魔法ABC教室,
看看最新消息喔!
祝福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魔法ABC教室 的頭像
    Cindy魔法ABC教室

    Cindy魔法ABC教室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