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 "新生座談, " 見見教授, 助教和學姊,
學姊們人不但長得漂亮, 人又 nice, 也很照顧我們這群新生, 還買了 pizza 和 Coke 大家共進午餐,
對於我們的提問也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

今天自我介紹至少有 3 次,
其實都沒準備,
(沒有想到要準備)
就腦中想到什麼就講囉~
嘻~

我是學號第一號,
(是依照年齡嗎 @@)
self-introduction 都是第一個上場,
以後報告應該也是照這順序吧
... >< ...

我的新同學大家都粉年輕,
唯獨 Cindy 最 "成熟" 啦!
也是唯一帶職公假進修唸日間部一般生,
還好大家都很仁慈,
都說我根本看不出來是**年次,
謝謝大家的安慰
泣~~~

未來的道路充滿了艱辛,
今天也預選課程,
也借了原文專書回來 preview,
希望教學和研究能融合,
也希望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大家都叫我暑假期間好好休息先
OK OK
謝謝關心喔

From Cindy!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