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學生
讓我保有教學動力和熱情!!
祝福有個美好的星期,
任務逐步完成!!


當老師們跟妳說:「希望您也能將最新的理論與我們分享!」
老師們之間的正向回饋,
也是讓我有保有教學與研究的動力!
Thanks!
一定、一定第一個在此與您分享喔!!


01/10
今天的讚美日記是
很忙碌,但是在學校都有把該做的事情完成,
(姊姊還貼心地想到、幫我買到好喝的麥片兒),
希望期末的教學工作
還有所有該完成的任務都順順利利地完成!!

還有一個讚美日記,
今天一大早擔任班導師的同事拿定期評量當天請假的學生筆試考卷給我,
他也關心一下我的博士論文,
聽到不同專長領域的老師從不同角度看法給予正向肯定,
有種給予強心針的感覺!
希望可以持續、堅持、實踐、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