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2015 跨年日

2015 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跨年日,我即將用跑步,跨過這精采的一年!到達Nike+ 藍色等級 1000 公里!2015 年對我來說,是變動的一年,對我這個習慣固定的人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我跟 H 老師說:「我覺得我有改變了!」

「那很好!」她回應著。

 

謝謝身邊有許多貴人的提拔賞識,

讓我有許多展現能力的機會!

謝謝身邊有許多期望我更好的人給予我指教,

讓我更加精進!

更加堅強!

 

所謂的變動,

都是好的變動,

有一種嶄新蛻變的感覺!

 

謝謝您在 2015 年的陪伴,

希望 2016 年(the Year of Monkey),

您能繼續疼惜關愛 Cindy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魔法ABC教室 的頭像
    Cindy魔法ABC教室

    Cindy魔法ABC教室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