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Merry Christmas!!

今天繳交了兩份截稿日的文件,買了一個今天新上架的貼圖,因為 Hello Kitty 可愛生動的動作和表情,太符合我此刻的心情了!

 

Hello Kitty Line picLINE 三麗鷗

今天的教學,主要是帶領我四年級的學生

進行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國小英語共讀繪本閱讀教學,

使用的閱讀理解策略有:

Predicting, Visualizing, Questioning, and Summarizing!

 

選擇這本繪本的原因是為了搭配結合課本教材

 Lesson 5 'What Time Do You Go to Bed?'

主題:生活作息與時間。

溝通功能:能詢問他人並說出自己或某人的作息時間。

以此繪本作為延伸閱讀的教材,

讓英語的主題學習來源,更加多元!

 

我的學生,

上起英文課,

積極參與!(請見照片檔案)


很喜愛我的學生們!

也謝謝他們讓我持續保持教學熱忱!!

下一堂課,

我們將會進行 Writing activity,

培養他們從小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樣樣行!

(請見影片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