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 for Cindy (2)

謝謝我的小天使,雖然我不認識你、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謝謝你! I am thankful for those gifts from my mysterious angels!

 

gifts for Cindy (3)

這個還是透過校長和警衛大哥給的!

 

gifts for Cindy (4)

我好想回禮給您們!

gifts for Cindy (5)

謝謝您們對 Cindy 的疼愛!! 

gifts for Cindy (1)

 

12/28 冷颼颼的今天,竟然又收到禮物!!

事事如意

謝謝育男老師的新鮮高級水果!

 

事事如意 步步高升!!

他還當面跟我說祝我柿事如意!!(好感謝!)

 

撫慰心靈

下午又收到美麗筆跡的這一位 Angel 的禮物,

裡面是耳掛式咖啡,味道很香!

(可以告訴我您是誰嗎?

我要回禮給您!

我真的很謝謝您!

文字也真的有撫慰心靈的療效)

 

Gift 1219

Gift 1219.

I am soooo surprised to receive one more gift today!
It has been for three consecutiv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