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Cindy 我的變身旅程 2

#Nike Cindy 的變身旅程!跟著 12 週變身計劃的訓練腳步,完成突破自我的旅程,締造半程馬拉松的最佳成績,透過每週挑戰訓練、跑步、運動生活 3 種任務,讓我提升體力、速度和耐力,迎向最好的自己!最棒的 Cindy!!

 

Nike Cindy 我的變身旅程 1

 健康美麗,迎向更美好的自己!!

 

 Nike Cindy 我的變身旅程 3

這一張張的歷程照片,

都是用自己的能力一步步累積來的!

 

Nike Cindy 我的變身旅程   

堅持,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