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pumpkins (2)

秋季,舒適的季節,Autumn pumpkins. 

 

Autumn pumpkins (1)

十月份,

有3場分享,

從校內到校外到外縣市,

10/7 台北市、10/12 新北市、10/31 花蓮,

謝謝大家的邀約,

給予 Cindy 賞識!!

 

Autumn pumpkins (3)

最近讀到一句話,

「大家都看你飛的高不高,

很少人看你飛得累不累。」

 

Autumn pumpkins (4)

謝謝教導我的老師們,

給我關懷,

讓我告訴自己,要繼續努力!!  

         

每每看到這種進口 pumpkins,

就彷彿告訴我 Halloween 和 Thanksgiving Day 來到!

在台灣 Jasons 超市看到就讓可以我小小開心!

這個學期,

來和我的學生們

一齊歡欣度過這秋季的2大西洋節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