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eacher

謝謝學校輔導室舉辦【教師節敬師感恩活動】,有簡報、有影片、有歌曲、有活動後的 100 名有獎徵答抽獎,就像今日早晨的陽光,給人溫暖的感覺!一早收到學生親手寫的「吾愛吾師  師恩禮讚」敬師小語卡 Happy Teacher's Day cards,還親自遞上,覺得窩心!!因為我們剛認識,不到一個月呢!

 

Happy Teacher

收到好多卡片喔!

幫我打掃教室的三年級小朋友們說:「Cindy 老師妳好受歡迎喔!」

 

Happy Teacher

驚喜!

 

Happy Teacher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恰好遇到教師節,

Thanks for thinking of me!!

 

Cindy 開學一個月

謝謝他們就給我這麼熱情真切的回饋!

和學生相遇,是緣分!

珍惜!  

 

Happy Teacher

今天王校長在學生朝會時光,

也對全校勉勵,

 

Happy Teacher

說要記得謝謝

教導過我們的老師,真的!!

 

Happy Teacher

這一路, 謝謝我的老師給我好榜樣,

 

Happy Teacher

讓我成為更好的老師!

 

Happy Teacher

I am thankful to all my teachers who make role models to me and make me become an excellent teacher!! 

 

教師節禮券

 

Tiamnu Elementary School 家長會

謝謝優質的天母國小家長會

贈送高級又實用的教師節禮物:

優雅泡茶小工具組 + 16G 3.0 USB 高速讀取隨身碟!

 

學生親手做立體卡片

謝謝我的學生對我的寵愛,

我收到好幾十張的卡片!

其中也有全班再合送的!

 

謝謝我的班級導師好同事,

讓我很快地適應這裡的新生活!

還說我是人氣最旺的科任老師!

 

謝謝我的學生家長們,

雖然才剛認識,可是你們都主動給我好多肯定!

很驚喜!很感動!

能認識您和您的寶貝,

我深信這就是美好的緣份!

讓我們攜手一齊努力! 





我製作了一段影片 MV,
記住此刻喜樂感恩的感覺!

 

cup

我將持續帶給學生滿滿的英語學習資源!

熱力傳送!!

深植他們的英語基礎力!!  

 

 P. S. 新學校、新分享,謝謝校內資訊團隊的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