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beans

紀錄一下和學生互動喜樂的生活!我想每一位老師都一樣,都有許多外在的壓力,但是跟學生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有種自然、真實的快樂!!

  

Cindy

我的學生很天真可愛,

高年級學生一樣如此。

 

DSC_2564 5

本月初受邀到對岸進行「千課萬人」師資培育

我的學生在我出發前給我很多祝福!

讓我順利完成了任務!

(下一次在北市英輔團內要作分享!)

 

Be fabulous!

在飛機上,看到了一個我覺得他們會喜歡的糖果:jelly beans,

中文翻譯叫做「雷根糖」。

 

jelly beans box

Jelly Belly 這個牌子很有名,我自己也喜愛吃!

買回來和我可愛的學生們分享!

 

Sky Shop Eva Air

 Cindy 老師都有想著你們喔! )

 

Cindy

謝謝我的學生充實我的生活!

讓我更加喜愛和投入我的英語教學和研究工作!

 

Cindy 

最近也得知暑假辛苦撰寫的學校申請英語資源計畫通過了!!

還記得那天是大風雨的颱風天,

還包括上學期末認真完成

  繳交給教育局的年度英語學習成果報告書!

謝謝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給予經費,

讓我的學生有更多元的英語學習資源!

 

11 月,相信您我依舊忙碌,

祝福彼此教學愉快!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