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from my lovely student

學生 Jane 在我正忙碌的時候,興奮又帶點害羞的心情,

由同學陪伴著,一起來找我,說有一顆蘋果要送給我!

 

Apple from my lovely student Jane

今天到 S 校群組研習,遇到 W 校長,

他跟我說:「發揮妳的專業,受益給更多的學生!」

謝謝他好正向光明的話語!Like! 

LOVE

學生回教室前還叮嚀我說要常常使用喔!

這蘋果現在就在我的辦公桌上。

 

LOVE Cindy!

看著學生學習英文,我內心充滿真實的喜樂!

身為第一線教師,我不只教英文,

我還得到了學生天真可愛的笑臉,

無價!

溫暖的小舉動,

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