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NU  

美好的禮物!

在此紀錄歷程!

 

NTNU Cindy  

對我來說,

是個很大的鼓勵!!

收到訊息來拿信件,

打開公文,

很高興是好的消息!

 

NTNU 研發處  

謝謝 NSC

謝謝 NTNU

這也是我在師大進修的第四個學術研究相關的獎助金!

謝謝校內、外審查委員們的肯定,

希望有越來越多!

 

謝謝 NSC!謝謝 NTNU!

謝謝我的老師!

 

NTNU Cindy 1 

去年此時,

也是得到學院級的 scholarship!

 

送件準備的資料有回來一份,

還好之前用心的準備

有被認可與肯定!

NTNU hot pot  

珍惜這些歷程!

預約未來!

願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祝福 Cindy!  

Cindy好棒!   

謝謝許多親朋好友第一時間給的讚! 

2013/10/25

【Accepted!!】"Your paper will be arranged to publish on the latest issue in our journal." 

好的信息!
雖然我是一位博士生,
但是我已經有感受到 i 等級期刊發表的壓力了!
希望未來著作豐富又充實!!

2013/11/27(三) 

今天的讚美日記:受邀進行社群分享,

還有看到 N 大來的訊息,感謝!感謝!感謝!

11/28

This paper is well written with distinct perspective and original idea. 

12/8

真是令人振奮的「禮物」!

這個禮拜收到兩個出版品,

一個是英語教學實務 Teaching Practice 方面的、

一個是學術研究的,而且第一次被歸類在 Linguistic Research!

謝謝指導我的老師,給我啟發!!

祝福 Cindy 的出版品有越來越多、豐碩成果展現!!

12/16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paper titled “...” has passed the examination of our journal’s Research Review Committee.

希望我的  publications 成果數量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即使要修改可是仍是順利被接受!!我願意!!

12/30

歲末年終,收到國外期刊 editor 說我的文章即將被刊登的信息,
實在是振奮人心,好謝謝這個跨年前的禮物!!
雖然我比較希望是另一篇被接受!
這學期完成了許多任務,
很高興身邊有許多好榜樣讓我學習!
擁抱的力量,要維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