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教育界長官的賞識,讓 Cindy 再次地有機會在陽明山的「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作分享!今天的主題也是長官 2013 年新「點」的「菜色」喔!也就是說,這是新的演講題目,我有很認真的準備、很用力熱情的分享喔!Topic: Integrated / Holiday Activities 節慶教學創意調色盤(臺北市國民小學英語領域教師關鍵能力中階研習班)。




先來分享陽明山的美麗景色!
您看!連雲朵都自然地呈現平行線條,好美啊!


Cindy 這次一樣從後山紗帽山上山,
謝謝敬愛的 Hu 老師之前帶我走這裡,
很怡人的一段路,
可以一路欣賞大自然的景色,
也幾乎沒有車子,所以很舒服的感覺!


在研習中心門口旁的櫻花樹前面照相,
其實有好多人同時間正在拍照!


今天的陽光灑下,藍天白雲,
在很容易濕濕冷冷的臺北市,
看到這樣的天氣,
實在更讓人覺得好珍惜呀!


今天是新的髮型上陣!
昨天特地去修剪一下,
美美地跟老師們相見歡!


研習中心正門
這裡有好多專業學習、專業成長的回憶,
也認識了好多教育界富有熱忱的老師們!


我很喜歡上山來研習,
有種暫時遠離塵囂、緊湊步調的感覺!
又可以認識好多新朋友,
或是老師朋友敘舊的好時光!
我也很喜歡從一樣位於士林區的富安國小
遠遠地望著像是一頂帽子的可愛紗帽山!


研習中心的大門入口


研習中心的 Logo


看到山櫻花,開心!!


這張有拍出「光線」的感覺 ^^ 


寒假的研習中心一樣好熱鬧,
停車場也是滿滿的,
有好多主題系列研習呢!


老師認真上課情景!


老師們來看 Cindy 扛了好多的分享資料!


我也帶了好多 自己 $$ 準備的教材、材料,
謝謝老師的參與,


不好意思讓您們都好忙啊 ^^
我自己跑來跑去好喘腳也好酸,
(結論是自己要多作運動 ^_^) 


還有,
今天真的沒有預期會有這麼多位老師參與,
因為之前收到的研習訊息是在第五教室,


沒想到還是在很大間的中正堂,



所以準備的材料或文件資料數量真的有限,
也請海涵,
請老師在這篇文章下方有留言可作回應,
或是寫 E-mail: cindy422@tp.edu.tw,
或是同一個 e-mail 到 Facebook 都可以找到我,
也歡迎加入好友,
會有即時的分享,
(請寫是哪個檔案喔),
答應的事情一定會作到的!!
Thanks. 


希望今天 Cindy 的分享您們會喜歡喔!
也希望這些在課堂中完成的節慶教學作品也讓彼此有美好回憶!
也謝謝教研中心生活輔導員老師幫忙拍攝研習照片,
也謝謝承辦人小姐的協助所有聯繫事宜、講義印製、
還有好貼心下課幫人家收教具等,
還幫我好窩心提好多袋到車上!

2013 寒假時光,
很幸福地與臺北市國小優秀的英語老師們互動、分享,
Thanks!!

今天也很幸福,
好多各個縣市的老師、朋友給了好多

早上要出門前
還有下午分享圓滿完成,各接到一場演講,
謝謝大家給予 Cindy 的讚美賞識!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