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家百貨公司都在舉辦「春季化妝品節」,

人家買的數量算是還好的吧?!

邀請您來看看美妝戰利品  :)

Anna Sui 剛好有特惠活動:『媚惑亮顏組』,

夢幻媚惑腮紅 +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 NT. 1800

這蜜粉很大一盒,

櫃姐說我們一般人可以使用一年,

像她們的話大概可以用半年。


搭配買了紅色偏紫色的腮紅,

迎接春天的來臨!  
 


Anna Sui Face Color Accent 302

走到 Kanebo 專櫃,

就被 Lunasol 眼影盤吸引住了!!



Lunasol 這一系列共有 5 種款式,

直接試色「紫珊瑚」


左上:淺紫

左下:深紫

右上:粉紅

右下:粉綠


質地細緻,非常顯色


眼影盒背面產品介紹
O2 Lavender Coral
   這盒是春季最新產品喔


因為正好有「滿額禮」,

A.     購物滿 3000 元,贈米蘭風縐摺提袋

B.     購物滿 3000 元,贈 DEW 潤活極緻 6 品組

所以又買了唇膏,


唇蜜控的我,

好像沒有什麼唇膏說 … …


櫃姐推薦我買絕色魅彩口紅 Full Glamorous Lips  15 號,
滑順質地創造無限豐潤絕地立體美唇

她說今年流行「裸唇色」,

現在強調眼妝,

那唇色就千萬別再紅啦,

她說,那是新娘妝喔~~~
(也對喔)


接著又買了「立體修容餅 Contrasting Shade Cheeks」(陰影),

這是屬於 Kanebo Lunasol 日˙月˙精˙采系列

用途:運用光影效果,呈現臉部立體感!
喚醒肌膚潛在力量創造晶透光采年輕的完美粧彩GOOD!!!


搭配 COFFRET D'OR  精巧粉刷 Face brush  
攜帶方便

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櫃姐真的服務很好,

送給我一些試用品,
還幫我修眉,

而且當她幫我試紫珊瑚顏色之前,

看到我當天自己化的眼妝,

她說:「你畫得很不錯喔!」

(天哪!被櫃姐讚美眼妝化得很美,開心得快飛上天啦)


COFFRET D’ OR  口紅試色卡   三份


Lunasol   Make Up Base 粉底液   三份


打開照


美白隔離霜 SPF 29, PA ++    三罐


後來我挑了滿額禮 B. 選項

DEW 潤活極緻組
有卸妝、皂霜、化妝水、乳液、晚霜



以及米蘭風黑色縐摺化妝包
拉鏈設計得蠻精美的 (請見上方照片)

以上就是春季化妝品節的採購
祝您購物愉快
一起當個靚妝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