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每天怎麼都是截稿日。我想,每一項創作或創意教學理念和靈感,源自對勇於『改變』的追求和挑戰。在每日的教育現場及研究生活中,正因見證了這些新的元素和刺激,而變得更加豐富且喜樂美好!

1111
十一月份,感覺是個學術的月份!連續兩週參加英語教學的學術研討會,自己也做了幾次的口頭報告,覺得很充實、很愉快!遇到、也認識了更多相同領域的學者,我也希望自己更能夠更加專業、更加專精,將教學與理論環環相扣,並且建立好口碑!對國小英語教育也有所貢獻!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與展望!!

1107
今天完成了我11月份的報告的又其中一篇,很好,努力朝向目標邁進!犒賞自己,在師大校園店 order 了一台 Macbook Air,讓它繼續陪我完成更多教育研究任務!!

1105 這次的 2012 IATEFL YLT & Asian Literacy Conference 讓我感受到國小英語教育學術研究逐漸地被重視,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我也希望我可以貢獻所學和研究,和更多老師分享!

1102
一早的教師晨會頒獎典禮 with lots of rewards!! 也跟學生分享小喜悅,還有校長主任們的讚美鼓勵,也提醒我不要太累了,窩心的富安校園和同事情誼!謝謝你們!
今天在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遇到好多認識的人,而且好像都認識耶,感覺真好!
也謝謝學姐們的鼓勵,還有各界老師們給予 Cindy 打氣!

110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Day 2: 
好喜樂!好感恩的一天!
今天報告,有好多國、內外的教授、碩博士研究生、還有系上的學姐們(有些人因為座位不夠則站著聆聽),
謝謝你們給我好多讚美 after the presentation,其實我心裡面好緊張,心跳得好快!

研討會結束後又被老師指派去 banquet 接待貴賓,大師雲集,我還好幸運地得到 invited speaker 的論文指導,好希望、好希望我的博士論文可以慢慢地形成!!謝謝身邊許多貴人相助!!祝福 Cind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