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步調非常的緊湊,讓我忙碌地幾乎忘了自己的生日就快到了。
照片是 Catherine 親手製作 & 送給 Cindy 的蘋果果醬,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謝謝龍山國中 Annie 麗馨老師的祝福!
謝謝靜宜大學英文系 David Yu  教授的祝福!
謝謝中小學生專用小編透過 Plurk 的祝福!

謝謝 Jenny, Josephine, Cindy Kao, Catherine, Chingbaby, Christine, Albert, Buffy, Sabrina, Shopping,  Isa, Doris, Mary, Cynthia, Jean, Simon, Mr. Wu, Susanna 透過 Facebook 給予的祝福!收到! 

謝謝 Mandy, 鷹仁的手機 messages!

謝謝富安好夥伴們當面的祝賀!

謝謝在這篇文章中留言的好友,
愛你們喔!

因為有你們的祝賀,
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窩心呢!
生命有你們更顯充實、豐富與光彩!

我的生日是 4/22(Earth Day),媽咪的生日是 4/24
今天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
她先祝賀我生日快樂,
我們也計畫這個週末要和家人一起幫媽咪慶生!

祝福我週六回到大學母校:
靜宜大學英文系舉辦的 Asian EFL Conference 發表順利圓滿,
祝福我心裡的目標與願望能夠達成!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