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六)晚上,回到碩士班的母校臺北市立教育大學。
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學校;第一次進入校內的中正堂;第一次同一時間見到這麼多系上的教授和同學、學弟妹們!


感謝老師的邀約,
(這也是她當導師的大四畢業班喔)
讓我有機會在週末觀賞這麼棒的藝文活動。

我覺得好像畢業之後,
才開始真正地參與系上的活動!
以前都是富安國小和市教大匆忙往返,
連想留下來聽個演講都不行,
現在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到系上、慢步校園、還蠻怡然的呢!


這個畢業公演是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 114 週年校慶系列活動暨
英語教學系 99 級畢業公演,

英語話劇名稱:布萊梅樂隊 The Bremen Musicians
有四隻小動物ㄧ直以來都被壞主人(B˙A˙D)欺負,
牠們決定到音樂之都--布萊梅--追求他們的夢想,
Life on the farm is getting too dangerous. 
So Donkey a lute player, Dog a drummer, Cat a violinist, and Rooster a tenor leave to join a band. 
The trouble is, the band they meet is a rescally band of robbers. 
雖然中間有些波折,
但結局是美好的!

我回家之後還特地用 Google Map 找 Bremen 在哪裡,
照片上看到當地都以這個故事作為城市造景,
例如在路上的雕像和在建築物上的裝飾;
很多紀念品、吊飾、玩偶也都是用這個故事為主體,
在電腦前看就已經超心動的(BUY)
希望有機會拜訪這個音樂之都!

這個畢業公演表演得很精彩,
演員們還有跟台下的觀眾們互動,
戲劇結合音樂、舞蹈、故事情節、道具、聲光效果,
以流利的英文演出,
大人小孩看得都很投入,
觀賞這齣戲劇也給我一些在指導戲劇的靈感!
That's great!

當然還有個重點是跟老師們相見歡,
老師們看到 Cindy 好像也很開心!

感謝老師們,
因為有您們的指導與鼓勵,
讓我的碩士班生活充實、訓練紮實、成果豐碩!
Thank you!

2009.12.15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