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conee (2006-04-21 20:04:40 來源:220.142.72.213)
留言內容: Hello, 學姊
你真是太厲害了,一次就考上了,真令人佩服! 我第三題主要是想問,考英師的話,不是會考專業科目英文嗎? 準備的方向是像準備英檢或托福嗎? 那考試的題目會不會很多,讓考生寫的很趕呢? 妳準備英文時,有特地買哪些書來看嗎? 另外,妳回答評審老師時,會插入一些英文,那就是中英穿插囉! 會不會講到最後轉不來阿?? 呵呵 這是我的小小疑問,對了,不曉得學姊有沒有考古題(口試或是專業科目英文的)如果有的話,可以寄給我嗎? 感激不盡!!
謝謝學姊回答的那麼詳細,我也覺得好可惜喔! 錯過了學姊的演講,想必一定很精采,我現在也是想說能上就好了,不過,現在很多縣市都不考了,機會越來越渺茫,不過,我想也只能盡力,不要想太多!
Karen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