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萬(880000)人氣開獎囉!後來 Cindy 多開放一位名額喔,錄取率 11%,來看看誰幸運得獎了!


平日英文課,我的學生們用電子書包來到這裡。


快速、方便
使用 Cindy 老師提供的網路學習資源


連線成功!


認真的呢!

謝謝參與本版活動的老師們,
也恭喜 Jessmine 和 Furingoya 兩位老師,
請與我聯絡吧!用悄悄話留言或是
e-mail me: cindy422@tp.edu.tw
 
 
活動緣起英語教學部落格【Cindy魔法ABC教室】880000八十八萬人氣慶典活動展開。
活動期程:到網頁顯示「八十八萬拜訪人次」的數字截止。
活動獎勵:手機 app 公開顯示抽出一位幸運樓主!如果您是老師,就送教學實用禮物。
活動任務:您只要在本站本篇文章下面回應留言,(不需要無名小站會員登入即可),但請記得寫下如何稱呼您,以好屆時告知您得獎了喔。
還有,要請您百忙之中寫個簡單的文字回饋,
題目大綱如下供您參考
(不用每一題都寫,
當然寫別的也可以,比較有個思緒方向囉 ^^)

1. 我看到 Cindy 老師的優點或特色是:

2. 我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好的是……。

3. 親愛的 Cindy,我想對您說……。
Cindy也想對您說... ...。
這幾年來,在這個 Blog 平台認識了許多好友,
感謝有您!交流、分享、豐富了彼此的生活!
本活動也歡迎轉知給更多朋友知道,共襄盛舉喔。
祝福 平安快樂
Cindy 敬上

 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認證徽章<<-Cindy's blog 成長史!
 Shen Cindy
qrcode請給個讚吧!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