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得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嗎? 
這是 Angel 送給我的禮物, 
之前看到她在她的班上運用這個道具學生們反應都很不錯~
沒想到 Angel 真的送給 Cindy, 好開心啊 ^^



之前騎腳踏車到淡水 [單車逍遙遊: 社子--淡水] (圖文連結)
眼睛一直在留意熱鬧街道上的攤販和店家, 
看有沒有教具可以買來用,
結果看到一家射擊氣球的店
上面掛了一排的充氣玩具產品, 
我最喜歡其中的充氣吉他, 
腳踏車停好之後去問, 
老闆娘說單買一個要 180 元 @_@  (我驚嚇逃跑啦)


從那次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看到心儀的充氣教具了, 
後來看到 Angel 應用在班級裡 [給我一瓶烏龍茶]
覺得太讚了, 忍不住要讚美一下, 
結果過了幾天之後, 
她神秘地留言說要請我留下聯絡地址,

沒想到真的 "心想事成" 耶 ~
Blog 充滿了溫情啊~~~
感動中


這個充氣的 QOO 罐還可以背起來,
我已經想好該怎麼運用在班級中囉!

謝謝 Angel ^3^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