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寒冷的季節。

今天完成了兩份大報告,

突然有種 sense of achievement.

很感謝謝教授們的賞識,

都說作得很好,

The studies are very interesting and very clear.

研究的結果,
日後也可以提供給其他老師們;

教授還說再多增加一些內容,
就幾乎可以當作碩士論文了。

當然很感謝他們平日的指導和給予的建議,

讓我從中不斷的修正,

也更釐清研究的問題和主題。

我喜歡從教學中發現問題,

提出假設,

找出相關文獻探討,

定義相關專有名詞,

和教學作結合,

解決或是探討教學現場議題,

對於教學有所省思和啟示,
也對未來的研究提出建議。


感謝我們家Giant的『配合』
有好幾個週末都不像週末,
都窩在家裡陪我一起做報告,
(我們的騎鐵馬遊社子的夢想還沒達成);

也感謝我的家人,
總是關心我的近況,
而且常提醒我盡力就好,別太拼阿
(台語)身體要顧,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
好像談話內容都會講到這個

當然還有版上的朋友們,
讓我仍然有動力繼續經營 blog,
你們喔! 

希望可以如期順順利利的完成學業,
十二月的人生目標……
也祝您順心又如意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