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芙蜜主任的一個任務,就是下週二新加坡美國學校(Singapore American School, SAS)要再度來教育參訪我們富安國小。去年他們來的時候我擔任翻譯以及華語教學的老師,這一次我要進行一場教學觀摩,很高興他們再次來到台灣與我們全校師生交流呢!

下週真的是我的大日子,週五要論文計畫發表會,
好多人看到我都給我加油打氣,
好溫馨的同事情誼呀!還有 blog 版上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任務確定之後,
我就趕緊來作教學準備,
也歡迎您的光臨!

教學時間:3月17日(二)上午第三大節 10 : 30 - 11 : 10
教學演示地點:臺北市立富安國小 2F 多功能語言教室
交通路線:捷運劍潭站 --> 轉紅 10 公車
教學主題:英語繪本教學
教學對象:五年級學生

Cindy 在此誠摯邀請大家蒞臨與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