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常來逛噢^^
我現在是 *大的學生

主修英語教學
最近我們要上台試敎
我一直想不到what's your name這個單元可以玩什麼遊戲
不知道Cindy可以給我ㄧ些意見
??>"<
謝謝
^_____^   


板主回覆
:

 

Hi,
What's your name
可以讓你一同修課的同學一起加入遊戲
,
1.
傳球(或傳任何物品)遊戲: 放音樂, 音樂一停, 拿到球的人就要說 "My name is (Cindy.)" 全班同學要先問那個人說
" What's your name?"

2.
教唱 "What's your name?" 英語歌曲


3.
用手偶先來演一段戲, 讓學生知道現在正在進行自我介紹名字的主題


4.
BINGO學習單: 讓學生站起來去訪問其他同學, 當然越多越好, 製成 25 格的 BINGO grid, 學生填入之後, 時間到他們回到座位, 老師開始 "開獎 ""唸名字" 如果學生能夠 BINGO 一條線就可以大叫 shout BINGO. 在請他來前面介紹他連成一線的這5位同學, 全班也趁這機會更加認識彼此!

5.
如果是稍有程度的學生, 還可以加入其他問題當他去訪問的時候, 這樣子之後BINGO 要驗證是否為真就可以以資證明
!!!

以上教學活動與您經驗分享
!
希望你會喜歡
^_^
From Cindy
老師!

 

 

 

後續: Hello~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我的期末試教很順利~老師給了我滿分
謝謝你的建議!! 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謝謝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