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參加過Bookman 這個暑假辦的研習or ETA 的老師們對Wendy老師應該不陌生, 其實Cindy已經默默的在台下聽過她的講次兩次了, 覺得她是一位很優的老師! 專業能力很強! 這一次有緣會遇到, 並且成為好朋友, 是因為參加了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和大湖國小辦的研習, 為期兩天, (昨天分享的那一篇). 看到 Wendy 也來上課, 我就跟她說之前參加過她的研習, 而且還拿過她的 finger puppet 熱帶魚spelling game 答對的小獎品! (還好她還有印象) 就聊了起來囉! 這兩天下來, 更覺得她是Cindy的偶像! 個性開朗又樂於分享! 一樣是臺北市的英語專任教師, 我要努力向她看齊呢!!!


第二天的上課, 她突然跟我說有禮物要給我!! 我很驚訝? WHY? 她說: "希望對我之後進修唸書有幫助! " 聽了真的好感動! Cindy 會繼續努力的! 
一個Benetton 的紙袋裡, 裝的就是這些超級棒的 Scholastic 教學資源, 好喜歡!!! 那本 "A Rainy Day" 剛好符合現在的天氣, 很巧呢! 而且還附一片 Audio CD about the topic WEATHER, 全新未開封! with different kinds of weather! 
右上角那一片CD說來很神奇, 那是一套書 "Books of Rhymes and Rhythms" 共有四本, 我有買其中一本書, 可是CD一直買不下去, $$. 結果Wendy竟然送給我這一套四本的 "精華版CD."  太棒啦!!!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嗎, 嘻! 
左上角是 "High Frequency Readers" about "I Can See" & "The Band" 我都好喜歡! 真的!    
認識您真好, Wendy! 我當天立即親手作個立體卡片給她, 看到她很開心的表情, 我也好happy呀! ^_^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