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 ETA 看到好幾家專門賣教具的店家有賣指揮棒,

無論是… …
可以伸縮 vs. 不可以伸縮的
有造型顏色 vs. 沒有造型顏色的
超大支的 vs. 小巧型的

都很棒呢!而且都有人買喔!這也提醒了我自己有作一支指揮棒,這學期96用得還蠻得心應手的,不過好像忘記跟大家分享,趕緊趁這時候分享我的自製教具喔!(如果還沒有製作這 pointer 我一定也會跟著買 ^_^ 

 

先來說我在哪裡買到材料的?

Cindy 在台中市有一條『電子街』買的,位於民族路,那裡很多電子零件店家, 結果我又開始尋找教具靈感啦!逛阿逛看到那『可以伸縮的廣播天線』,我就開始異想天開,好像可以當指揮棒耶!(跟日本 Tokyu Hands 賣的 pointer 好像喔)


全部拉長可以幾乎跟教室白板一樣高

(伸縮天線 NT. 40

也可以縮短


放在包包裡上課也方便,不佔空間
走在路上也神氣


我幫它加了一個 CC lemon 飲料送的小吊飾NT. 20 額外之贈禮)


再加上一隻可以唱
“Five Little Ducks” 的小鴨子( 10 元,一 2
元)

所以呢~
這支自製教具--指揮棒價格 = 40 + 20 + 2 =  NT. 62

在教學上很好用呢! 
The pointer can get students' attention and it's easy to point to words or sentences.
  

Cindy 快樂地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