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參加一個比賽和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的負責人員通上電話,
先生電話中問我說:「有沒有看昨天的自由時報啊?
我說
:「沒有耶~ 我錯過了什麼新聞嗎? 我只知道國語日報有報導我們學校英語通關密語的新聞耶 ... ...


對方跟我說他應該沒有記錯喔~ 是自由時報

好吧! 下班之後來 google 一下, 也到富美主任的 blog 看,
真的自由時報有報導耶~
(而且我們都是在別人告知的情形下才知道的, what a big surprise!)



好開心喔!

希望小朋友越來越喜歡英文,
對學習外語充滿著動機和興趣,
並且可以在國小階段累積許多字彙量和生活對話,
這樣子經年累月下來, 
相信他們無論在聽說能力, 以及閱讀之路又向前邁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