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消息在 Facebook 早就公告了,在 Blog 這邊也完整的紀錄一下 ^^
這個也是我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進修榮獲的第二張獎狀,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更多!
(內附許多學生近日英語閱讀學習照片)。


這本繪本我也已經唸給學生聆聽,
小朋友們都很喜歡,
還給老師好大的讚美(真感動!)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將自製的英語繪本手工書
分享給更多人閱讀。

學生搭配繪本,
正在聆聽 Cindy 錄製的有聲書。


NTNU English Storybooks Contest: Awarding Ceremony
The winner of basic group


從 Catherine 評審老師手中領到獎狀


開心時刻(很多台相機同時拍攝)


評審講評(其中有本就是 Cindy 的繪本呢!)
    

一年級學生學到 letter R 的時候
搭配閱讀的繪本 Rocket Countdown by Nick Sharratt。

我很喜歡英文繪本,
也和各位英文老師一樣永遠買不停!
每次翻閱都愛不釋手。


二年級學生透過小組遊戲活動完成句型


五年級與來自新加坡國際交流的
小學生共學英文。


Marymount Convent School &
Taipei Municipal Fuan Elementary School


Pair work


以電子書包為媒介


完成 animal riddles 學習單


六年級學生進行較長內文繪本
句型條的排列

這次的比賽,
很幸運的遇到 Catherine 老師和宏淑教授,
她們都是我的偶像,
從比賽前的 workshop 到最後的講評,
都看到她們專業能力的展現!
而且也謝謝她們給予 Cindy 讚美和鼓勵!

之前得到臺北市國小英語閱讀教學訪視績優教師,
目前正在進行的許多教學重心也在英語閱讀教學,
花了許多心力、堅持著去完成,
希望能自己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繪本,
也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外語學習教材,

希望我的學生們從小都喜愛閱讀英語圖書!


謝謝親朋好友給予的祝賀!
這篇文章 key 了好久,給個讚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