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英語科任教師的作業量以及考試卷批閱量是以 為單位,所以我很喜歡收集榮譽章,
因為可以快速地表達我批閱後的評語啊!

這張照片裡的黃色方盒子是我最近改作業的小新歡!
這也是榮譽章的一種,
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不用再準備一桌的彩色印章啦。

之前使用最不方便在於印章還會滾來滾去,
有時候還會沾到手,
或是擔心沒有蓋好蓋子而乾掉。。。
現在有了這一個就可以走天下啦!


裡面共有6種評語,
有可愛的小圖案和英語字體!


來看看這個新款榮譽章裡面的玄機,
它是用旋轉的,
轉到妳想要的那一個單字評語就可以立即往下壓印出來囉!
方便、好用、不佔空間!

有興趣也歡迎來看看我之前分享的第一代第二代的榮譽章吧!

可愛的榮譽章,
讓我們批閱英文作業和考卷更增添樂趣,
小朋友們也更加期待老師的評語回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