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Seesaw Family announcement.JPG

六年級上學期英語自我檢核表,透過 Seesaw Family announcement

給dear家長和學生!

 

 

Cindy parents day.jpg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fZ40b-6dxjyK6qFnDCNZk1h7mem5TXj/view?usp=sharing

 

親師溝通學校日圓滿完成,

Cindy再透過Seesaw Family app,

和家長持續保持聯絡!

 

Tianmu.jpg

想要學好英文,

除了老師的有效教學、

家長的支持協助、

也包含學生自我的檢核!

 

這一份「自我檢核表」,

能幫助每一位孩子省思各個單元自身的學習狀況,

對自我學習抱著一顆負責任的心,

就從小學階段開始養成!

 

這份檔案當然也是學習重點整理的一覽表!


我立刻收到家長們的感恩回饋,

教學路上,

有您大力支持,真好!

 

Best, 

Cind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