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5).JPG

校內資深老師同事當面熱情地跟我說:「佳慧老師很棒喔!」一大早的教師晨會,收到教育部的感謝狀和美麗的琉璃獎座!!

In Taiwan, Teacher Evaluation fo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TEPD) has been executed by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 for more than ten years.

The goal is to enhance teachers' professional competence, evaluate teaching qualities, and promote students' learning effectiveness (Shen, 2017). 

 

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1).JPG

內容是「連續10年參與本部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計畫,對本計畫貢獻良多」。

 

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4).JPG

謝謝敬愛的王校長給予頒獎,

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2).JPG

覺得受到教育界夥伴們滿滿的祝福!!

 

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3).JPG

Cindy會繼續努力的!!

 

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8).JPG

謝謝這一路指導我的教育前輩!

謝謝和我一起專業成長的教學好夥伴們!

 

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6).JPG

共好的歲月!!

資源下載

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7).JPG

感謝長官們讓我有好多的機會可以進行教師專業發展的分享課程!

也謝謝這一路家長和學生給予我的正向肯定回饋,

給予我鼓勵!

讓我持續構思研發創新和有效學習的課程給我的學生!!

 

Cindy得獎教育部教專評鑑 (9).JPG

教師專業發展評鑑十週年

【成己達人】

謝謝 教育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i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