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for Cindy

月月姐說有我的包裹,還特地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原來是桃園的 Caroline 老師寄來的!連小朋友都好奇地問說那是什麼 ^_^

 

A gift for Cindy (1)

準備開箱!

 

A gift for Cindy (5)

竟然還有一張手寫的卡片!

卡片還是美國高級知名品牌的!

主題是 Friendship!!

 

A gift for Cindy (4)

看到文字內文,

很感動!

『Dear Cindy,

暑假美國之行,又去逛了這家充滿浪漫氣氛的店,

熱愛蘋果如妳,一定會喜歡這個禮物的,

願妳求學與教學之路一切順遂

順祝 Merry Christmas

Caroline

2014.11.28

 

A gift for Cindy (2)

是我愛的蘋果!!

是美國知名品牌 Bath & Body Works 蘋果香味的護手霜!!

天氣冷冷的,好實用!

擦起來好舒適、香味讓人心情感到喜樂和感謝!!

 

A gift for Cindy (3)

謝謝 Caroline 老師在忙碌生活中還有想到 Cindy,

給我好溫暖的感覺!

謝謝身邊關心鼓勵我的老師朋友們!

卡片中的文字也好鼓勵人心!

是的,帶著祝福,日日都是美好的日子!!

大家也歡迎去她的粉絲網頁 Caroline TEFL Journey 按讚,

常常有英語教學新知能可以跟她學習喔!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