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對我來說是美好的月份,因為是生日的月份呢!
四月份有兩場演講,
感謝校長的推薦,她還說 Cindy 是最佳的代言人!
我將我的簡報充實了更多內容,
還要帶更多的教具、資料與老師們分享!
這場演講還有教育局長官致詞,我會好好表現的。

第一張照片是麗馨老師送給我的禮物,
有可愛的字母夾,還有實用的教學資源手冊,
謝謝老師給的關心與鼓勵。

也感謝我碩士班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教授的推薦,
讓我有機會參與一個重要會議,
因而認識了
東海大學教授,
讓我有機會與碩士班學生分享研究的歷程,
也希望藉由分享來給碩士班學生正向的能量。

最近,一直想為英語通關密語做些具體記錄的事情。
家長的回饋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與動力!


其中有一位家長說:「我的孩子因為通關密語變得比較敢開口說英文了。」
這恰好符合當初設計這項「全校英語推廣活動」的初衷!

加上去年11月的英語訪視,
訪視委員們對於這項活動也非常讚賞,
(應該有加了不少分數)
後來還榮獲
臺北市國民小學英語教學及閱讀推動訪視教學績優教師」,
希望可以好好地完成文稿的部份。

回想去年的此時,
我本來已經打消了念頭,不要報考博士班了,
還心想,這樣還樂得輕鬆。

 不過當時,校長、主任、同事、老師、家人的話語,
應該說,他們都跟我說:
「如果你有夢,
如果你想去做,
那就勇敢去執行吧!」

很謝謝他們,
讓我轉換了我的念頭,
第一年的報考,
也真的讓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接下來,
我告訴自己,
將要完成的事情,
或是想要完成的理想,
具體地寫下來,
然後一一地實現之。

熱情+專業+堅持,這就是 Cindy!
(Passion + Profession + Persistence, this is Cindy!)

可以堅持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結合興趣,
持續發光發熱,
是人生中的幸福!

April 13, 2011
距離博士候選人資格考試的資格又更靠近了一步!!!

November 29, 2011
距離博士候選人資格考試的資格又更靠近了一步!!!
Accep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