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受邀回到培育我應屆順利參加教師聯合甄試
 成為國小英語正式教師的母校 Providence University 分享!
專題演講:國小班級經營現況與策略
很多的感動、熱烈的互動也同步在另一個平台記錄著!

 



之前在空中美語有分享過 classroom management 主題,
對象是英語教師;
這次聆聽的是來自各學院科系、未來以擔任導師居多的學弟妹,
所以這次的內容我都很用心地再準備過


謝謝指導我的學善老師!
謝謝瑞娟老師特地過來看看 Cindy!
 還有熱情的擁抱!
 

謝謝台鼎老師送給 Cindy 好多禮物!


謝謝文惠老師、金國老師、雅卿姊姊!


謝謝師培中心好貼心 call 無線電計程車,
 讓我一路順暢到高鐵站!


還有好充實、好好吃的日式壽司(外加一杯台中的紅茶喔!)
到台北之後當消夜!
有受到寵愛的感覺


當天滿滿的教學之後,
立即南下至母校與學弟妹分享,
也期待與我的恩師們相見!!


明明身體有些疲累,
可是在往返的高鐵上就是睡不著,

因為這不僅僅是個分享,
也是個令我很感動的夜晚!

感恩、知足、惜福、傳承

曾經與 C 老師分享過我的教育理念,
很高興真的有這個寶貴的機會!
 


再次感謝我的母校、我的老師!
也希望學弟妹們有收穫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