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老師給 Cindy 的禮物

忙碌著臺北市國小英語輔導團公開授課事宜,收到 Annie 老師的來信,

驚喜地打開,看到親手寫的信件,還有餅乾糖果,以及 Hello Kitty 紅蘋果造型的名片夾!

上面寫著:

Cindy,

開心看著你

精進專業

樂於分享

也不忘品味生活

祝你的日子

充滿愛與祝福

不要忘了

要在工作中,有休閒;

要在忙碌中,心喜悅!

Merry Christmas!

Annie

Annie老師給Cindy的蘋果禮物

北市又濕又冷的已經連續三週了,

這些文字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而且這個 apple 名片夾我已經想好要來裝什麼東西了呢! ^_^

謝謝 Annie 老師!!Like!!

我的辦公桌充滿著您送的禮物,

真的給我在教學上、心靈上很大的力量!! 

小天使送的 cafe

再放上一張我的富安小天使在昨天送上的 latte

陪伴我在校備課的充實時光!

 

也謝謝我的同事今天早上我們在討論教專 觀察前會談時

給我正向的信念!希望妳說的可以順利實現!

 

希望天氣快快轉好,

希望一切順心如意,

希望這些力量可以陪伴著我迎向未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