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

這25元美金還好沒有浪費,Google系統一直來信貼心提醒我

「妳的 Level 1教育認證家要到期了、要到期了、要到期了,

過了期限就要重新回到Level 1 請花10美元考試。」

 

果然是壓deadline,只好硬著頭皮

上線刷卡,線上考試,

其實很擔心這次考試,

因為Google真的不定期常常在更新!!

連最~習慣不過的「探索🥳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功能,

原來改版,躲在「工具」裡面,

(我還在想說為什麼我的文件、試算表的畫面沒有探索🥳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功能了🥳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

 

趕緊抓時間複習,

包含好幾個月前在葉中如老師的夜間部線上課程

在Google Classroom以前繳交的作業一題題檢視,

(當時我都有乖乖依照進度繳交作業,

也謝謝當時審閱功課的

許多縣市的熱心的老師們還有Sophie Tsai)

我想我現在應該也有能力了🥳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

還有自己記在Google文件和Google Keep的筆記、

參加官方練習題所作的筆記等等。

 

2023/11/18週六早上布置好自己的考場(儀式感很重要😂)

相較Level 1的儀式感,我已經減少許多了,

請見最下方Level 1當時考試的延伸閱讀專文🥳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

 

沒想到Google認證教育家Level 2 一次參加就順利過關!

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畫面!!

 

我想其中也是要謝謝我的學生和家長

親師生都把Google for Education很自然而然地融入日常生活中

成為一個素養能力!

 

總之,紀錄此刻喜樂感恩的心情,

雖然一樣3年後認證又會到期,

希望到時候的我,

能成為不一樣的我!

Best, 

Cindy 2023/11/18 週六

 

www.facebook.com/cindyshen0422

 

Cindy魔法ABC教室.png

 

 

[延伸閱讀歷史回顧]

2020/11/21

🥳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認證考試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evel 1!🎉🥳通過Google Certified Educator 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魔法ABC教室 的頭像
    Cindy魔法ABC教室

    Cindy魔法ABC教室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