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行程剛好可以讓我有個完整的開學前「收心操」!首先我的 FB 朋友應該可以看到我在臺灣不同縣市的打卡,因為在進行中、外師的師訓分享!例如上禮拜在台中、昨天在高雄,今天則在宜蘭!


除了口頭分享,也有邀稿

(有被催稿的狀態出現了 ><),
都很謝謝大家對 Cindy 的賞識啊!



然後很謝謝許多老師朋友都主動關心我的學業進度,
重點是還給我好多祝福和肯定!!

謝謝你們!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禮物The present
願一切順利!一切順心!!心想事成!!


也謝謝大家對 Cindy 的疼愛,
請我品嚐好多臺灣特色美食!
(把我照顧得頭好壯壯) ^^



午餐還有一碗補補身子的四神湯!


割包(外師們則是第一次享用 ^^)

還有收到吳寶春門市的許多麵包當早餐吃!

這些美食都是高雄人氣店家喔!


謝謝研習主辦單位的 Ms. Fonda 幫我安排了一個

在高雄可住宿一晚的 hotel:康橋商旅
(隔天才能優雅又美美地分享!)


乾淨的空間


舒適的衛浴環境


茶櫃旁邊還有一個平板電視


住宿含早餐

 

選擇多元
 


中西合併


各式麵包


清爽無負擔之稀飯兒~
 


各式(想得到的)飲料


麥片加牛奶,旁邊還有一台 UCC 多口味咖啡機



我有去六合夜市和新崛江,

不過請老師們分享必吃的美食喔!
供下次來作參考 :)


高雄火車站(含捷運)旁,便利極了!!



當然還有要謝謝參與研習的中師和外師,
很高興能用「英語教學」來串聯彼此的心!
而且能有共同的話題!


我們暑假辛苦地備課,
就是為了迎接孩子開學
能快樂、充實地上我們所授課的 English classes 呀!! 



P. S. 高鐵左營站(THSR Zuoying Station)暑假很多人


Today--> 
台北 -- 宜蘭的雪山隧道


下過雨,雲霧繚繞,好美的山頭景象!

P. S. 突然想到還有教育部教師專業發展評鑑:進階評鑑人員培訓研習都剛好在我可愛的八月份啊!


謝謝參與教師研習的老師們給予的正向回饋!!
"You did a good job!!" they said. 
Cindy 謝謝有您!
 
明明很多「功課」在對我眨眼 + 微笑,

還是要 po 一下近日的心情!
給個讚集氣鼓勵吧! 
 

0817 完成一個邀稿!

轉知 FW: 
Yilan『十二年國教五堂課多元評量』國小英語領域教師增能研習
英語多元評量:實作評量研習
請點擊網站  http://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Map=S08 
課程編號:1328889
102.08.23(星期五)09:00-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