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終於跟我說可以提碩士論文計畫了,在與 committee members 約好確定的時間之後,我興奮地與我的學生們分享這個好消息,剛好當天是四到六年級的課,順便來個機會教育,也讓他們共享 Cindy 老師的喜悅!

請假去系辦公室繳交計劃發表會申請表,還有請指導教授簽名,
簽字的瞬間很令人感動!
很感恩我的老師,潔芳老師,花了很多心思在批閱和指導我的論文;
也很感謝她總是很鼓勵我,這一路上,她也扮演著心靈導師的角色陪伴著我。

現在要在此集氣,
希望 Proposal 當天很順利圓滿!
謝謝您!!!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