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佳慧老師教育部雙語教師.jpg

終於取得教育部修畢次專長合格教師證,

謝謝指導我的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自然系和英語系教授們,

這一年真的專業成長許多!

 

謝謝我的學生們說超級喜愛Cindy老師的雙語自然課程!

 

謝謝家長們給我滿滿的支持與肯定!

 

謝謝和我一起共備的自然團隊和老師,

讓我在進行雙語生活和雙語自然可以思慮周全!

 

謝謝和我一起努力的學分班老師同學,

您們都好優秀讓我學習!

 

謝謝許多備課社群、師培中心、出版社

時常邀請我分享雙語教學,

讓我可以時時檢視自己的教學,持續精進!

 

未來持續努力~!Thankfulness~!

Cindy魔法ABC教室.jpg

www.facebook.com/cindyshen0422 

arrow
arrow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