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02241.jpg

🍏在後疫情時代,我主動尋求社會資源,加入國際組織,讓我的學生有國際交流的機會!

 

自我介紹02242.jpg

短短的5週,和來自全球5個國家的老師以及學生交流!

 

自我介紹02243.jpg

我們使用 #Chromebook,

每一位學生都有學習任務需要完成,

我們打破了時差的隔閡,

我們也解決了英語程度差異,

我們更建立了學生從小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和動機!🧡

 

自我介紹02246.jpg

參與國際專案計畫

 

自我介紹02247.jpg

進行語言交流文化交流

 

擷取11.JPG

我們從『教師自我介紹、學生自我介紹、

學生彼此提問多個問題、

學生回答彼此國家同學的提問、

互道再見,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擷取.JPG

學校主任說:「學生可以活用英語,用英語來溝通,真好!」

 

同事說:「Cindy老師妳真的很積極、很用心來為學生準備多元的課程!」

 

學生說:「很特別的經驗,可以問問題也可以回答問題,也很驚喜聽見和看到別人給的影片回應!」

 

家長說:「Cindy老師真的是與時俱進、勇於創新、專業優質的英語老師!」

擷取1.JPG

擷取2.JPG

擷取3.JPG

擷取4.JPG

擷取5.JPG

擷取6.JPG

擷取7.JPG

擷取8.JPG

擷取9.JPG

擷取10.JPG

是的,

我們的呈現方式多數都是直接錄影,

沒有預演,

直接自然表現,

外國學生回答.jpg

 

學生用英語提問.jpg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高興學生喜歡這樣的國際交流模式!

 

🌎Week 4 5.JPG

Week 4 1.JPG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來自世界的夥伴.JPG

我期望未來可以進行主題討論。

持續為學生的英語學習爭取資源,

持續為教育奉獻!創新教學!

✅完成優質學校複審資料單元學習食譜:知能創價+智慧創客+知識遞移,全校親師生共創教育新價值!🧩.jpg

Best, 

Cindy

Cindy魔法ABC教室.jpg

www.facebook.com/cindyshen0422

🍎#國際教育 #國際專案計畫 

arrow
arrow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