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e 老師從美國親手裁剪的一顆顆 apples with various sizes and colors! 好喜歡!給了我許多教學點子呢!


Caroline 是桃園縣的國小英文老師,
我們是透過 Facebook 認識的。
雖然之前都沒有見過面,
不過我們平日就很常分享、交流、鼓勵彼此,
感覺很棒!


她今年暑假帶兒子去美國遊學,
我當時在 Bath & Body Works 的網站上看到
【教師節】限定商品,
也就是「蘋果造型」的洗手乳,
我人在臺灣看得心花怒放,
沒想到 Caroline 看到了我的最新動態訊息,
就主動說去幫我找看看,
結果真的買到了!!!(就是最左邊那顆 big apple!)

結果她還在店裡買了跟蘋果相關的所有產品!
好感動!!!

BBW 這個牌子的產品都很香、效果佳,
用過的人都說讚,
重點是使用起來心情超級好!


還有送給我蘋果造型加上可愛 caterpillar 的
教室布置&教學的好幫手 pad!
(我覺得我捨不得用耶!)


還有蘋果圖樣的教室布置邊條!!!
(一樣覺得捨不得用耶!)



也幫我拿了一本 Lakeshore 最新目錄


還送我一包 Costco 知名的松露巧克力
(終於吃到了)
    
謝謝您,Caroline老師!

在 ETA 的場合終於見到面了,
好開心!
謝謝您從美國「扛」回來這些禮物,
我會好好地運用到我的教學,
讓學生的英語學習更豐富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