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活潑的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大學生!


今天趕完英語訪視的資料之後,
還有早上半天的教學,
趕緊南下到新竹市。

感謝英語教學系主任開場!


今天分享的主題:

新竹市立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99年度第1學期第1次系週會演講「多媒體在英語閱讀教學的應用」。竹大英語字第0990006179號。


Self-introduction ^^


謝謝大家來聆聽


分享近幾年來的閱讀教學策略和理念


大一到大四的同學都來了,
聽說有80多位的同學,
謝謝你們!



同時分享電子白板融入教學之相關活動
例如:Daily calendar

這是我的每日班級經營小活動和單字認讀活動



Grammar Tic-Tac-Toe

邀請英語教學系 
系學會會長 Tonny and  Joyce 同學


氣氛和樂愉快!


同時有錄影存檔



讓我們歡迎竹師英教11號球員上場!!!


Speaking actvity

他很厲害,答對了呢!



提到閱讀,
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研究成果

歡迎大家共同研討、專業成長喔!



不同的閱讀後教學策略
以及自製教具



還有Cindy創作的兒童英語圖書,
也做成了教學媒體,
方便教學上使用。

我的理念是,
坊間的英語圖書雖然很多,
但是如果能自行創作出一本圖書,
是符合自己的教學目標,
還有適合學生的程度,
來充實自己的教學,
也豐富學生的英語學習,
他們從閱讀中學習英語字彙、句型,以及提升對音韻的敏感度,
那真的很棒!

所以,創作的過程雖然辛苦,
但是有了這些想法和夢想,
也讓我有動力完成了!
也得到很棒的成績!(北市優等)

而且竹師英教的同學看完了,
竟然主動給我掌聲,
好感動!!!


給學生的創意閱讀紀錄單


學會會長 Tonny 送給我很可愛的禮物,
而且很特別,



感謝英語教學系的邀請


跟熱情有活力的大學生一起大合照!


主任合照



雅卉合照,
謝謝她的聯繫和場地硬體設備的準備,
讓今天的分享很順利!



今天其實系上的同學都剛上課到下午4點,
然後就接著來聽 Cindy 分享,
但是仍感受到現場互動的熱絡,
謝謝你們!




溫柔的風,
吹響了風鈴~




「傳說中,當看見野松鼠跳過傻瓜樹的瞬間,
幸福即將開始... ...。」




實用又可愛的鹽罐 ^^


他們跟我說,
校園中可以常見到松鼠。

我最喜歡看松鼠跳躍時,
肥肥的尾巴跟著跳動的感覺 ^_^


設計理念



很榮幸有了這份禮物,
也給我美好的竹師教大紀念。




這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對象是來自優質學校的
英教系大學生,
所以一定要記錄此時此刻的心情。



去分享前,花了很多時間準備;
開車也有些辛苦,
不過我想

跟這麼多位大學生分享教學的經驗和歷程,
是值得的! :)

2010/10/30 新增
系上公告的活動照片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