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參加電子書包研習,地點恰好在麗馨老師服務的龍山國中附近。老師剛好暑期輔導的課程中午下課,她還到南門國中等我研習下課,我們一起走路去共進午餐。(可愛的老闆入鏡啦!^^)


e-school bag 研習的講義和體驗的機種


【我的 08/01 facebook 牆上訊息】
電子書包研習,體驗華碩平板電腦,
早上有資訊室主任、仁愛國中老師,
大湖國小也當作典範學校一直被提到呢!

--> ˙P. S. 要說一下今天穿的這件小外套,
有天不知怎麼了,到天母大葉高島屋很想好好犒賞自己
(一定是一週工作壓力很大之後買的^^),
今天第一次穿(那個價格我竟然買得下去!)
請跟我說穿起來好看吧!!!
結果有近 50 位好友給讚還有熱情回應!


 Cindy Shen 給予2項獎勵給
有來訪「Cindy魔法ABC教室」的教師、朋友們:
Bonjour~
2011/08/- 電子書包研習講義
from 南門國中 
請酌參!
 

 教育部輔導計畫叢書電子書 雲端書櫃
請給個讚吧!


瑪格莉特咖啡
100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71巷5號
02-23701239

好喝的湯


我們都點泰式椒麻雞(老闆親自大力推薦


謝謝 Annie 老師請客!


飯後果汁、小蛋糕、水果。


Annie 老師 & Cindy!


謝謝 Annie 老師常常送給我好書,
有的跟英語教學有關,
有的跟生活勵志小品文有關。
真的要 enjoy life and love ourselves!!! 


為什麼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再次的相見歡』呢?
因為我們之前也在 Taipei 101 見面還有用餐。


熱鬧的美食街


Annie 老師在我們那次見面之後,
寄小禮物到富安給我,
打開之後,
是可愛的字母小夾子!!!


我好喜歡、也好感謝老師給我的祝福:
迎向夢想
幸福豐富的人生



排成 CINDY


這個禮物和小卡片放在辦公桌前,
時時激勵自己!


老師還有送我一本師德的『活動 ATM』和 A4 size 檔案袋,
她總是跟我說,
看到適合國小學童的書 or 資源就會想要跟我分享!
(好窩心 ^^)


身邊有著很棒的楷模教師可以學習,
還有平日的關心和鼓勵,
真的很幸福呢!

August 24, 2011
詹麗馨的教學天地:A Terrific Friend - 樂多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