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荷蘭當地的超市買到字母軟糖之後,就小小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不過有一次看到 ACE 公司有出產字母軟糖,叫做QC聰明軟糖,而且有 6 種天然水果口味,就超級開心的!這就是一袋袋的字母軟糖,我的學生也說好吃!真的好吃又健康。

小朋友們還提議說來拼個 C-I-N-D-Y,
不過要開好多包才能找齊,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產品,
還是決定要省省著吃 ^^
可以邊吃邊學英文的產品我都愛。
我的是 240g NT. 200; 也有 40g NT. 50.


維他C Juicy 軟糖
NT. 50
都很方便攜帶,
隨時補充營養,
這個 Juicy 軟糖則是甜甜的,
上面有一層糖粉,但甜而不膩,也不黏牙。


天哪~熊熊造型的軟糖,叫做 QC綿綿熊,
超卡哇伊,
吃起來還有棉花糖的感覺呢!
都強調沒有人工色素、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
NT. 50


ACE 膠原C無糖軟糖,
這是小花造型軟糖,
也是軟化了我的心啦,
三種口味,Q勁十足! 
NT. 39



老師們的喉嚨保養很重要,
這個喉糖有三種口味,
是水果和天然草本的綜合,
我都很喜歡。


這個草本超涼的是喉片,
薄薄的但超清涼又長效,
用來保養嗓子,
老師的發音清晰度很重要呀 ^^

哪裡買?
本篇文章提到的所有產品,
因為這算是健康食品,所以在連鎖藥局都可以買得到,
例如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藥局、健康人生藥局、杏一醫療、維康醫療。

後來發現這家公司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還有
plurk & Facebook
有興趣可以點閲過去看看。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