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東吳英語閱讀服務告一段落,
他們送給
Cindy
一張小美麗的卡片!


打開卡片裡的溫馨話語
Thank you~


增最後一組地上課照片。
我也喜歡這本繪本呢!


教具精美
技巧純熟



今年2007年受邀至東吳大學作過兩次的演講,
主題是英語閱讀教學活動,
非常感謝東吳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教授們的邀請,
Cindy 很開心有這非常棒的機會跟大家經驗分享和專業互動!


也很感謝東吳大學師培中心讓正在修教育學程的學生們來我們富安國小作交流,
讓我們的孩子有更多的機會來接觸英文讀本!
對英語更加的熟悉和充滿興趣!


現在看著照片,也想到當年的自己
記憶拉回到過去,
我的實習指導老師坐在台下,
看著我哪裡需要改進

還有教學觀摩時,
校內很多老師都抽空來看 Cindy 的教學,
還有填寫具體的回饋單

從中成長許多… …
  
(很感謝他們的 feedback and encouragement

讓我從中修正和調整教學

也讓我充滿勇氣和信心來參加考試
實習一結束就通過教師聯合甄試

第一戰 Taipei city 就如願地考上正式教師)



現在我的角色則是坐在教室後方,
看著這些未來的老師們在作英語教學
DEMO
在他們教學結束之後,
給予他們實質的回饋。 

祝福他們早日成師,
也祝福我們的孩子對英語充滿動機來學習,
祝福你我教學順心愉快!
祝福未來新的一年 2008 年萬事如意!
好多好多的祝福,
滿滿的… …
期望都能實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