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團夜跑!

路跑讓我的心情美麗(當然希望身材也跟著美麗)。跑,是為了自己

我喜歡這靠著自己的腳步實在的體力

一步一腳印地向前邁進、很踏實的感覺!

一天運動兩次

 

台北市在連續下雨一個月後,終於放晴了!!It     

台北市在連續下雨一個月後,終於放晴了!!It's sunny in Taipei City today!! 

謝謝六年甲班小朋友在上完英文課之後

課間下課陪著老師慢跑,健康好心情!!

當天晚上,開車到松山火車站那裡的彩虹橋跟夜跑團集合。

Record 1227

  

NIKE 好鼓勵人心!

 

跑很大

 

(所以今天白天 1.05 K + 晚上 11.2 K = 12.25 Km 耶!)

NIKE 新鞋

NIKE 新鞋上市

 

SOGO 天母店  

全身 Nike 新裝 + 新鞋
在松山區的彩虹橋上路!
Cindy 夜跑團初體驗

也是第一次參加知名的夜跑團!
開心完成!!

竟然辦了 NIKE VIP card

完成了!☆〜(ゝ。∂)

在天母 SOGO 買慢跑 outfit,竟然辦了一張 NIKE VIP card!!

一位跑友跟我說 NIKE 應該找我代言,

我可以喔!可以帶起教師界運動的風氣!

不過我想請問有沒有松山國小的老師可以讓我停車在貴校啊,

我停在松山火車站地下停車場這樣一晚上也是貴桑桑呢

特別謝謝 Kendrick Huang 帶我和我同事參加這個活動,

開跑前還有自我介紹時間(主揪 Ludovica Falcone 好美)。

謝謝該知名夜跑團的 Henry 就像是教練一樣帶著我跑,

還會一路提醒我現在的配速、跑姿、步伐哪裡要注意。

雖然是第一次(網友)相見歡,

可是都讓我感受到熱情的接待我這位新人喔!

跑回來之後,大家都有熱呼呼的紅豆紫米湯可以享用,

而且團內還有專門顧包包等大家的朋友,

真的是好棒好窩心的團體!

而且團裡有許多歷屆主揪和神人(跑就像在飛一樣),

讓我大開眼界呢 ^_^

饒河街夜市

我們續攤到旁邊的饒河街觀光夜市吃龍涎居,寒冬中補一下身子。

 

第一次的體驗,可以感受到體內快樂的細胞在躍動著,

真的,#跑了就懂!!

by Cindy 

#跑了就懂 的特製小禮

12/31/2013 跨年這一天,收到 NIKE 抽獎活動的禮物,like!!

#跑了就懂 的特製小禮,實用、也好符合現在的我!

2014/1/4 新購入(終於買到我喜歡的慢跑帽了)

Nike Dri-fit 帽子

 Nike Nadal Bull Logo Feather Light 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