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for Cindy! 1

Cindy 服務的臺北市富安國小同事之間正在進行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主辦單位是輔導室,遊戲規則就是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天使是誰,

因為是被抽籤的結果。

前兩週收到進口的巧克力、昨天收到是 3C 產品,  

Gift for Cindy!

很實用新穎現代感的 Pen Mouse(覺得好高檔的禮物),

我的小天使真的是對我太好了!也很瞭解我的喜好!

給我好多聖誕祝福呢!

當然我也是某一位同事的小天使,

所以也是有準備小禮物囉~

Happy Christmas to all of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