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for Our Planet🌎1.jpg

🌎議題繪本閱讀,

 

👩‍❤️‍👨Together for Our Planet🌎2.jpg

結合我編撰給學生的 #雙語自然 語言鷹架句型,

 

👩‍❤️‍👨Together for Our Planet🌎.jpg

培養學生小組合作討論,

👩‍❤️‍👨Together for Our Planet🌎5.jpg

從閱讀~到發表的英語能力展現!

 

👩‍❤️‍👨Together for Our Planet🌎3.jpg

🍎 #@Cindy魔法ABC教室

#SDGsInSchools

#ClimateChange

#TakeActionEDU

 

➡️ https://youtu.be/VjrVjvt-PFQ

👩‍❤️‍👨Together for Our Planet🌎6.jpg

Cindy魔法ABC教室

www.facebook.com/cindyshen0422

Cindy魔法ABC教室.jpg

‍❤️‍👨Together for Our Planet🌎7.jpg

2021/11/3 週三 新增:

感動的早晨,學生Lisa一上課,

就說:「Cindy老師,這是我昨晚用爸爸的電腦,做的report!」

實在太用心了!!

立刻邀請她上台與同班同學分享!


另一班是一位男生Curry也是一到英語教室,

立刻跟我分享他在週末,

做的英語繪本文章筆記📒!

#教育的感動

#以英語兒童繪本來灌溉童心

Best, 

Cindy老師

百萬人氣英語教學部落格【Cindy魔法ABC教室

這本繪本是在 Mackids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實體書店購買的,

很謝謝店員們很熱情地協助我找我要的主題繪本,

改天來分享開箱文。🍎

arrow
arrow

    Cindy魔法ABC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